elroy的文字遊戲

你听得到吗:

真是太难过了

向来是没有什么长长久久久久长长,我已经忘了最后一次说话是在什么时候了,离开的一点不拖泥带水说到底就是感情并没有多深吧。 

“见你的时候,啊,阳光正好,头发翘起来的样子很可爱。我已经记住了你的脸,这样在路上遇到的话大概会想跟你说说话。

我已经跟你说上话啦,于是我就想每天每天都能跟你说话,可是我不能每天每天都跟你说话,万一把你吓跑了可怎么办,我上哪再找一个你。 

我发现我大概和你频率不和,就像你喜欢吃香菜我喜欢吃香蕉,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差错。

虽然是这样还是要每天跟你说话叫你睡觉,然后偷偷摸摸的跟你说晚安,我的心事翻过高山趟过流水去你的身边深深一眼再回到我的心上百转千回变成肉麻兮兮的情话。” 

看起来情深万分,其实也不过是得不到的总是好的。

大家都说在暗恋的人写出来的文字最动人,像用一根针狠狠地戳在你的心尖。是啊,我都看不出来那是你会说的话,在我从你的世界里完全不见踪影之后你才变成真正的诗人。那才是你喜欢的人啊,让你拿起笔把她说的那么多那么多的话关于你的不关你的都写在纸上刻在心上。

听你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戴上眼镜又拿起望远镜爬到最高离你最近的山头眯起眼睛努力的又看又找还是看不到你口中说的陪伴和长情。 

我还听你说啊,我其实在等一个人,等到了就最好了,幸福又美满。等不到的话就只好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在心里偷偷的感动得稀里哗啦的,心想说不定啊就是你啦!结果你消失不见啦,就像一个字写坏了干净利落的把整张纸都撕掉,哪有什么难以忘怀天长地久嘛。 

我淹没在你对别人的情深意长里,没有尽头不能呼吸动弹不得死不足惜。 

所以到头来只有我在念念不忘。

 

评论

热度(2)

© 文字遊戲|Powered by LOFTER